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8 11: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库科 浏览次数:

2月27日,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市审计局审计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及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康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审计组主审谭静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二是审计组成员薛培义同志宣读了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三是匡利人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就2017年度同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配合做好2018年度审计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四是审计组组长易金术同志就如何开展2018年度同级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胡康平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同级审计既是例行性检查,更是对财政工作的有效监督。配合做好审计工作,既能有效推动各项财政改革的深入,又能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他要求各科室和局属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审计组的工作沟通,如实提供相关审计资料,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为审计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对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协调,确保及时、全面、客观、公正地做好2018年度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