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指导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09:2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全程参加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前,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远高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班子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的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党支部进行了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讲评会议情况,认为该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言辞恳切,效果明显。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在点评时指出: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很扎实,“规定动作”全部到位。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很真诚,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高度结合。同时就如何抓好支部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支部班子整体功能发挥;二是抓好制度落实;三是抓好凝心聚力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