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直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整及机构改革挂牌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15:2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资产科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整及机构改革挂牌协调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杨光辉主持,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永清、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高宏、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斌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直机构改革涉改的市委办等五十三家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秘书长对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规矩,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坚决服从调整方案,搬迁不能轻举妄动,充分利用现存即有设施;二是讲风格,要互谅互让合作;三是讲实效,请又快又好落实。杨秘书长最后强调要认真对待机构改革,深思熟虑,要主动担当细致安排,与迁入单位商量着办,要严密组织搬迁工作,搞好分工协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