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新春第一次局务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1: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科学谋划2019年财政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局务会,安排部署当前及全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主持,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聚力增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各项工作财政收入实现量质齐升,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湖南省市县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中,我市本级财政绩效综合管理获AA级,评分在全省所有市州位列第一,连续两年获得最高评级和最高评分的荣誉。

会议要求,全局干职工要调整心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状态,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研判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及早谋划好全年财政工作。二是要从严从实提高工作质量。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细的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质量,争取更好的工作成绩。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管理绩效。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要凝心聚力,克服困难,有保有压,不断提高资金保障能力和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