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组织参加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09:32 作者:张霖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益阳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参加视频会议。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由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主持,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财政工作,分析了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部署了2019年全省财政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一般公共预算地方收入2860.7亿元,增长3.7%。2019年,省级和全省一般公共预算地方收入预期增幅按4%左右安排。

 会议提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财政工作责任重大。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加力提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切实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提高财政资金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稳妥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深化财税重点领域改革,推进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