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健身花 寒冬尽绽放
发布时间:2019-01-14 14:45 作者:喻海飞 李艺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晚7点,益阳市财政局迎新春创文明机关健身活动暨市妇联陌上花开太极健身气功队年度汇报演出在市财政局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

    

汇报演出特邀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肖琦志、市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胡妍霞等领导莅临指导,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致欢迎辞。共有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统计局等8支精英队伍代表参加,用不同的功法精彩地展示了太极健身气功的无穷魅力,使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最后,陌上花开太极健身气功队进行了年度综合评比并颁奖,市财政局等四支队伍喜获一等奖。队员们不仅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人,更是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