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羽队,我们在奋斗
发布时间:2019-01-14 12:43 作者:谢巧巧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羽队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2日,益阳市迎新春首届“圆馆”杯羽毛球双打精英赛在圆馆盛大举行,本次赛事由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管理中心和市羽协共同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16支羽毛球俱乐部以及南太平洋岛国汤加国家队,共26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驱走严寒的不是厚实的衣裳,而是那颗火热的心。财政羽队15名参赛队员热情高涨,一致团结,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发组织训练,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赛场上,队员们不惧严寒,与各路羽林高手切磋球技,充分展示了财政干部敢于拼搏的奋发精神,增进了与各羽毛球俱乐部及国际友人的友谊。一天的比赛下来,最终,财政羽队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中取得了木兰(女双)二等奖的佳绩。

2017年3月,财政羽队成立以来,我们始终秉承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奋斗的姿态激扬球场,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为益阳羽球之乡的羽毛球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就如在2018年市财税系统羽毛球俱乐部年会中宣称的:我们不是高手,我们努力成为高手。正是这种不怕输,不服输的昂扬斗志激励着我们在寓学于乐中不断成长、进步,这样的奋斗风采也被我们带到了工作中,与财政干事创业的精神密切融合,为构建健康文明新机关、谱写财政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欢迎各位领导同事加入财政羽队,我们一起增强体质,乐享生活,助力财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