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财政国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10:4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库科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5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财政系统国库工作会议。大会对区县(市)2017年度预算执行分析和财政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国库科科长胡远高传达了全省财政库国库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2017年度国库管理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度财政决算工作,并从加快收入进度、库款管理、财政专户清理、加快推进支付电子化改革等方面做好年前财政国库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充分肯定了全市财政国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财政国库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2018年度财政决算工作和年前有关重点工作作了有关要求。

     

各区县(市)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会议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财政国库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一定及时向局党组专题汇报。2019年的财政国库工作,将以“三级”会议精神为指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工作部署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以“踏石留印”的作风,真抓实干,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推进来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