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组织迎新春送春联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5:16 作者:何旷阳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元旦春节临近,“迎新春、送春联、助力精准扶贫”,让村民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让我们的节日更丰富更有意义。12月25日,益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带领益阳市女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益阳市女书家协会主席谢莉红、特邀市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唐新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雍俊一行八人,在仙洞岭村会议室挥毫泼墨,为当地贫困群众书写新春祝福,一幅幅苍劲有力、吉祥喜庆的春联营造出浓浓的年味,美好祝福和新年的美好愿望提前送达群众心中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即兴为仙洞村扶贫工作撰联“结对帮扶一户一策,脱贫攻坚同向同心”。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密切了与贫困群众的关系,给联系点村民带来了喜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