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SES废旧轮胎回收处理项目拟落户赫山衡龙新区和家居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12-26 12:0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5日,赫山区人民政府与瑞典SES公司委托代理人Gudinna在华天大酒店签定瑞典SES废旧轮胎回收处理项目框架协议。赫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慧,副区长陈国良,龙岭工业园书记谭正祥以及赫山区招商局、赫山区衡龙新区有关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瑞典SES上市公司掌握世界最精端废旧轮胎处理技术,据介绍,环保均达到美国和欧洲标准,轮胎从工厂回收后的炭黑可替代纯度达100的原生炭黑。目前已在瑞典、丹麦、美国、智利建厂投产。中国作为世界汽车使用总量第一大国,有着汽车轮胎处理的巨大空间。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双方合作领域包括:建设SES中国区工厂、SES中国区总部、研究中心。

 瑞典SES废旧轮胎回收处理项目是我局招商项目之一。框架协议签定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