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6 08:5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12月3日,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为专题进行第13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主持学习,局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副处级干部、局属副处级单位及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中心组学习秘书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部分《将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的主要内容和湖南日报社论《切实补齐民生短板》、《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8〕34号)。

在中心组成员自由交流发言后,胡康平同志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当前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胡康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财政工作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跟上改革的步伐。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和预算绩效管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三是要将个人摆进来,认真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方面,胡康平指出省里出台实施意见十分及时,文件内容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必须组织学习,局党组认真遵照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