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专题研究局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12-06 08:38 作者:罗雅妮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部署下一阶段我局相关工作, 12月3日,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会,再次学习了《益阳市关于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若干意见》、市扫黑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会议总结了我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一是11月我局先后召开两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全局动员会议,进一步宣传发动。二是在党员主体活动日,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学习有关会议要求、文件精神和应知应会。三是局领导根据年初制度规定,分别到对口区县(市)财政部门开展督导工作,了解各区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安排情况。四是在全市财政局长座谈会和市财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均强调并要求各区县(市)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五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带领局扫黑办干部职工到梓山湖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推进宣传,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册,与社区共同创办扫黑除恶宣传专栏。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完善制定工作方案及责任清单。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不断增强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四是进一步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计划,结合省、市文件要求,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计划落实到每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