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研究落实国家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3 作者:罗雅妮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指示要求,推动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3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会上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益阳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健全党委(党组)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制的通知》等文件。会议总结了近三个月局机关内部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反间谍安全防范和国家安全工作纳入党组议事议程。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在会上提出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高无上,一方面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强宣传,防范风险;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支持国安部门工作,保障相关工作经费,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会议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应加强对局机关数据库、机密文件和档案的安全管理,对干部职工加强宣传教育,定期对涉密工作人员进行隐患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