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4:2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公车管理科 浏览次数:

11月26-29日市车改办召开了六场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调研会,认真听取各个主管单位和参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市车改办主任、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高宏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进行了整体部署,市教育系统、市卫生系统、市文化系统和其他主要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宏传达了市车改领导小组对本次事业单位车改工作的要求和指示,并指出本次车改工作是全面推进公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后的又一重点改革任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各尽其责,共同把市直事业公车改革这项工作办成、办好、办出实效。

  

市车改办成员徐小林对事业单位的前期摸底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初步统计了单位数量、性质、人员和车辆数,并对车改难度进行了分析,事业单位情况复杂,应从实际出发,根据本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区分不同单位性质、岗位类别和人员身份,采取不同的改革措施,不搞一刀切,确保新旧制度平稳过度。

最后参会单位人员提出了对本次车改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和实际困难,表示车改工作任重道远,一定认真组织实施好本次车改。

 

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