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10:38 作者:何旷阳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立即带领分管创文工作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和局投资评审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冒雨第一时间来到财苑小区,现场查看财苑小区基础设施情况,特别是围墙地基情况,要求投资评审中心迅速拿出预算方案,同时要求办公室迅速就财苑小区道路、绿化、线路等问题整改。
       

11月19日上午,益阳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会议,会上局办公室主任蔡志农传达了11月16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并汇报了财苑小区问题整改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并提出了下步抓好创文明工作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在局党组会上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搞好思想发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问题。三是坚持对表对标,提升创文明工作水平。

   

11月19日下午,益阳市财政局紧接着又召开全局干职工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向全局干职工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搞好宣传发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三是坚持对表对标,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四是全局干部工要做好“四个带头”:带头车头向前停好车;带头不在办公室抽烟;带头文明行车;带头抓创建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要求:一是统一认识,传导压力;二是抓住关键,整改问题;三是完善方案,落实责任。

会后,益阳市财政局创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正在抓紧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