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科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商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17:2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政府采购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提高政府采购效率,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的使用。2018年11月13日下午政府采购科与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我局共商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对接工作。依据现行法律法规,依托省财政厅开发的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双方就政府采购信息推送、采购评审专家进场管理、网上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等进行了讨论和沟通,成初步共识。拟从2019年元月开始采购人在湖南益阳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的各种采购信息(采购公告、变更或终止公告、中标公告、合同公告等)同步推送到益阳市公共交易中心监管网政府采购电子化系统抽取的评审专家信息推送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禁系统,并在门禁系统设置评审专家迟到提醒和形成记录报告争取试运行实现供应商以网上报名为主要方式来获取采购文件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