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9 17:2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局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副处级干部、局属副处级单位及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之第一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哪里来》,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会议认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全局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杜家毫书记的讲话要求,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要求,不断巩固人民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胡康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局干职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杜家毫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切实肩负起新形势下财政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我市财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舆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