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17:2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11月1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以来企业科、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后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警钟长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局党组的主体责任和局领导班子的“一岗双责”责任,尽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职。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资金预算工作。四是加强机关管理,确保机关交通、消防、用水、用电、食品安全。四是要创先争优,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迎检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