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科普专项进行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10-17 16:3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科协组织财政、科技、农委、纪检等部门的相关专家对2018年科普专项经费安排进行评审,获得一致通过。

为规范和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支持科普事业发展的作用。今年7月份,市财政局和市科协联合下发了《益阳市科学技术普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办法对资金使用范围、申报程序、绩效管理等做了明确规定。评审专家根据资金管理办法对今年市科普专项进行评审。对支持“三下乡”、“科普进校园”、39届省青少年创新大赛、中国流动科技馆资阳站等科普活动,科普报、科普微信平台等科普网络建设,学会能力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规范申报程序、防范风险等要求。会上一致审议通过了2018年科普专项经费安排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