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11:3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政政法科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平安幸福益阳,益阳市财政局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10月8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行政政法科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动态及本局落实扫黑除恶单位职责的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介绍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督导内容及工作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利国惠民的重要工作。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履行好成员单位职责,做好专项经费保障与监督管理,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