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09 10:1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10月8日,市财政局进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主持,局中心组成员、机关副处级干部、局属副处级单位及人事科、办公室、机关党委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本次学习专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

中心组学习秘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讲第四部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第二和第三部分的内容以及湖南日报社论《把扶贫开发作为加快民族地区发展的重中之重》、《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等内容。

领学结束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切实履行财政职能,抓好扶贫资金监管,着力做好“三农”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坚定信心。只要我们切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就一定能取得脱贫攻坚的胜利。二是要明确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任务,就益阳而言,今年的脱贫目标是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三是要精准工作。要继续加大投入,落实有关扶贫政策;要加强扶贫专项资金监管,实现资金绩效目标;要继续抓好驻村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