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7:5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926--28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到来之际,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组织行业全体党员,来到革命圣地延安,举办了一期为期三天的“学习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培训班。

  本次学习培训班是根据《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的安排,经上级党委研究同意举办的。培训班21名党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时期的旧居;中共七大会址;延安市新农村建设点梁家河村等进行现场教学,聘请了延安市全国优秀社会科普名家、全国延安时期历史研究资深学者、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郝凤年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十三年”、“延安精神及时代价值”专题辅导讲座。三天行程,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硕果满满。

  通过学习,行业全体党员更加全面深刻了解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时期渡过的艰难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为中国革命胜利所做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领会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就是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精神、发扬民主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它是我们党领导中国革命胜利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作用和时代价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