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9月21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会议首先由人事科长兼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友良通报了9月20日市委督查组实地督查我局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的有关情况,督查组对我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局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二是理论学习比较扎实;三是舆情管控比较有力;四是文明创建成效明显;五是资料整理比较齐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局意识形态工作的一些尚不完善、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加以补充和完善。

情况通报后,局党组对我局前段时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本次督查反馈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同志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我局工作不足的方面,对各党支部和各位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做了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就我局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落实。二是要围绕机关党建,围绕“三大攻坚战”,围绕文明创建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市委督查意见的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