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11 10:2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18年9月10日,在市水务局九楼会议室,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以“以新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题,给全局干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120余人参加。

胡康平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系列重要讲话等精神,提出要在新时代,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坚决对标看齐,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引向深入。

课上,胡康平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了我市财政系统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近年来系统内部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例。为此,他要求广大财政党员干部坚守使命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坚守政治灵魂、突出政治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勤勉工作讲奉献,发扬干事创业精神。要会谋事、能干事、好共事、不出事;三是要遵纪守法讲规矩,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自觉维护法纪、敬畏法纪,自觉维护公权、用好公权,自觉维护监督、接受监督。

胡康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将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全市财政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在党课最后,胡康平再次敲响纪律警钟,他强调,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全局干职工要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