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扶贫资金监管 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发布时间:2018-07-20 15:3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库科 浏览次数:

为做好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加快建立湖南省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机制,切实提高财政扶贫资金的使用绩效,省财政厅于7月14日—7月19日组织全省各市州、县市区财政国库、农业口相关人员共310人在长沙开展了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数据录入培训。

为落实好省财政厅培训会议精神,加快建立益阳市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机制,省培训结束后,益阳市财政局立即组织经建科、社保科、教科文科、外经科、综改科、农开办等有扶贫资金拨付的相关科室人员召开培训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培训会议精神,并对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数据录入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扶贫资金规范管理水平。扶贫资金全面纳入动态监控系统管理后,将充分发挥财政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