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17:4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为戴水林、殷本勇、丁金初3位到龄退休的干职工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又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刘正良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晖主持,人事科、办公室、国库科、老干科、老干支部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刘正良分别为3位退休干职工披上绶带,发放退休证,赠送纪念品。人事科简要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简历和主要贡献。在职干部代表纷纷发表离别赠言,共同回忆共事经历和生活点滴,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接力续写益阳财政事业新篇章。3位退休干职工也发表了深情感言,荣誉退休仪式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领导和同事的关心,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益阳财政事业,努力为益阳财政事业鼓与呼。

  

  

    刘正良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职工对3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30多年来奉献岗位,拼搏实干,为益阳财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身心健康快乐。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益阳财政事业,生活中有困难随时找“娘家”。同时,要求全局在职干职工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秀品质,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共同推动益阳财政事业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