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事务中心对非税收入管理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省财政厅对开展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全覆盖有关工作部署和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绩效管理提升”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5日至19日,财政事务中心主任曾霞带队至县市区财政局对《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执行情况和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

  此次调研和督导活动采取现场座谈会的形式,会上县市区财政事务中心负责人结合当地非税收入实际情况,对《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的执行情况、主要成效、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对电子缴款书实施前期准备工作、系统部署、业务实施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执行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曾霞主任在座谈会上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当前非税工作新形势,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落实。围绕电子缴款书全覆盖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责任,组建工作专班,狠抓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电子缴款书实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