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5·15国际家庭日”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4: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在第30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全社会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睦、幸福、进步,5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在人民路社区开展了“深化家庭文明建设 共建和谐幸福家庭”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内容。活动邀请资阳区绿色家庭廖正安向大家分享经营幸福家庭的经验做法,和现场群众一起交流如何处理家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欢快愉悦。宣讲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市财政局还组织志愿者开展普法进家入户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让更多家庭了解“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家庭成员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及对家庭问题的重视,以幸福美满小家促文明和谐大家,不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