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7:0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创文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动员大会暨益阳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益阳市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考核办法》《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动员部署了2023年全市财政系统创文工作。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全局全员对待创文工作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二是任务要更明确。要对照创文工作要求及任务,制定详细可行的方案,将责任落实到科室及专人。要用心弄懂网上资料申报的要求,把标准研究透,做好我局图片资料和说明报告的申报。全局上下要负起责任,共同做好实体点位测评工作,将测评要求落实到点、到位。要扎实抓好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保持机关院内卫生、整洁,所有干职工要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社区联点工作。三是协作要更加强。整个工作由分管领导协调,办公室牵头组织工作专班,各科室(单位)要服从安排,认真落实。更要做好全系统的文明创建,带动全市财政系统共同推进创文工作。四是成效要更突出。要按照会议精神和考核要求抓细抓实,迅速行动,迅速落实,背水一战,取得新成效。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展现财政风采,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