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08: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春雨绵绵,市财政局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帷幕。

 

    在倡议发出后,局办公室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对献血流程、条件、注意事项以及献血益处等知识进行了科普。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带头踊跃报名参加。参加人员为献血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当天,在献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量血压、测血型等步骤,经检验合格后开始采血,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食堂为大家准备了营养午餐。

 

    多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科普宣传、参加无偿献血,培育大家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助力。本次活动再次呈现了财政干职工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