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益阳商会赴“万企兴万村”结对村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驻村帮扶队 浏览次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6月13日,武汉益阳商会会长郭庆带领商会的民营企业家们到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开展“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行动,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鄂喜参加,市财政局相关人员陪同。

当天,商会企业家们在合振村村委召开了结对帮扶见面会,会上,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分别介绍了合振村基本情况、经济发展状况和乡村振兴成果,镇党委书记黄政辉代表长塘镇政府对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庆会长表明了此次“万企兴万村”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会后,商会企业家们深入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并给全村121户脱贫户送上慰问金。

最后,商会一行参观了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合振村产业的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存在的现实困难和发展瓶颈,并就下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将结合合振村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情况,尽自己所能,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