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良深入市民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政审批科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到市民服务中心财税专区,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体验活动。




在体验现场,刘正良以普通群众的身份排队取号,并在财政窗口体验线上办理政府采购投诉、线下办理非税缴费两项事项的全流程。在办理事项过程中刘正良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所需资料、办理时限、业务办理量等情况。



在与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虎的交谈中,刘正良了解到当前大厅的网络提速、疫情防控物质以及为办事群众提供饮用水等经费比较紧张后,当即表态将尽力支持。



体验结束后,刘正良对市财政局的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虚心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履职本领;进一步主动作为,改进工作中发现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努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