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妇工会开展爱心妈妈“送你一缕书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2 作者:贺方洲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23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出希望。市财政局妇工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倡议,前往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开展爱心妈妈“送你一缕书香”主题活动,为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送去精心挑选的书籍,并陪伴开展一次亲子共读,和孩子一起体验阅读的快乐,影响带动孩子们爱上书籍、爱上阅读,在阅读中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

爱心妈妈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红色经典、历史、科普类书籍,希望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彭志强和爱心妈妈们一起陪同小丽萍阅读绘本、做手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