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到乡村振兴点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5 作者:盛海罗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业农村科 浏览次数: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率市财政局局长刘正良一行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贺辉首先慰问了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和合振村村干部,并详细听取帮扶工作情况,随后走访慰问重点帮扶对象。每到一处,贺辉都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激励优秀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创新创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长塘镇党委书记黄政辉、镇长高水平等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