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5:52 作者:刘习明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经建科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推进专项整治持续走深走实。11月24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的委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雷力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惠贤出席会议,各区县(市)财政局分管局领导、区县(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县(市)财政局经济建设股股长及市财政局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有关精神。各区县(市)财政局就前阶段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的汇报。

曾惠贤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召开的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扛起整改的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整治的主体责任;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精准查找突出问题;三是要主动协调对接,强化问题落实;四是要注重问题的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雷力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同志的讲话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抓工作落实的合力;三是要立足职责定位,推进涉粮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要周密部署安排,务求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