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时代财政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2021年新时代财政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在中南大学网络学院正式开班开班式由带班老师肖曌主持,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雷致辞,益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彭志强出席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是市财政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决策部署,根据《湖南省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和市委组织部下达的联合调训通知要求,结合《益阳市财政局2018—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而专门举办的一期培训班。培训围绕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将政治理论知识与财政业务知识相结合,对进一步提高干部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讲政治、懂业务、会理财、作风好的财政干部队伍,更好地聚焦“三高四新”战略,推进益阳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注重知识更新,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悟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践;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以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