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不留名 财政职工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34日下午,市社科联文亮同志来到市财政事务中心,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刘艳红表示感谢,感谢她及时将生病的家人送至医院。


原来,大概在半年前,刘艳红在下班准备开车回家时,在水利局家属楼门口看到两位老人十分慌张地抱着一个婴儿,当时孩子因为高烧已经晕厥,正值下班高峰期,两位老人也叫不到出租车,见此情况,刘艳红主动提出将孩子送到医院。孩子在送至中心医院后,经过及时治疗并无大碍,刘艳红在送孩子就医途中跟两位老人说到自己是在水利局这栋楼上班,孩子顺利就医后便离开了。

事情虽然过去了半年,但刘艳红从未向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没想到孩子的家人没有忘记她的善举,经多方打听,得知及时伸出援手的刘艳红,在财政事务中心上班,便专程来到财政事务中心,当面感谢,赞扬她是当代活雷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