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16:4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库科 浏览次数:

3月1日,2020年度益阳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市审计局审计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审计廉政纪律,并对此次审计工作的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对象及审计重点等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产业专项资金、政府购买服务、财政专户管理情况是今年预算执行审计的重点。市财政局汇报了2019年预算执行审计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主要工作,并就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要求接受审计的科室(单位)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采取积极的措施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按审计要求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