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16: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1119日,市试点城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晖主持召开了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市财政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局、市科技局、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银保监会益阳监管分局、市融资担保公司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试点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亮点和特色,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试点城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达文指出,一是好事要办好。试点城市落户益阳,是财政部、省财政厅等部门对我市的信任和支持,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好事办好;二是工作要做实。益财金〔2020251号已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了各相关单位,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把工作做实;三是沟通要到位。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加以化解,争取向财政部、省财政厅等部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试点城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试点城市申报和推进工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上来,分管领导要亲自抓,相关科室负责人要具体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对标对表,各司其职。各单位要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采取过硬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保证年底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突出创新,打造亮点。通过试点,要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放大政策效果;四是要认真总结,加强对接。各单位要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的汇报沟通和数据衔接,确保上下数据统计口径一致。同时要着手梳理总结前阶段在试点城市推进中所做的工作,形成自评报告上报市试点城市联席会议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