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市禁毒办赴安化县羊角塘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联点单位禁毒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禁毒任务。1112日,益阳市财政局、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赴禁毒联点单位安化县羊角塘镇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禁毒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主要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禁毒安保工作要求、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情、公职人员涉毒吸毒专项整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第一次联点督导所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内容。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羊角塘镇政府关于前期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禁毒工作提出建议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工作信心,认真抓好禁毒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摸清底数,全面、真实地排查清楚相关数据,实施分类管理,提高禁毒工作效率;进一步抓好羊角塘镇“蓝结家园”建设,积极开展就业扶持、禁毒教育、心理疏导等帮扶,同时抓好禁毒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巩固工作成效;进一步保持禁毒严打高压态势,将集中打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加强对涉毒人员打击管控,确保高质量完成禁毒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