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金融处刘亚亮处长一行来益调研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和试点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8:0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924日至25日,省财政厅金融处刘亚亮处长一行来益就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和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为期2天的调研。调研期间,刘亚亮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和天电子、安兴电子、华晟鑫电子、开元电子四家企业和五家自主创业的个体工商户,并随后组织相关部门和经办银行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冷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晖,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徐利辉、益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刘安民、市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彭小平、市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谢俊雄等陪同调研。

在益阳座谈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市财政局、市融资担保公司等有关部门分别就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刘亚亮处长一行对我市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和试点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刘亚亮处长就益阳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益阳市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二是希望益阳市通过工作创新,探索出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工作亮点;三是益阳市要对标对表,圆满完成绩效评价目标任务;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改革试点政策更多地惠及民营和小微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