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09: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最新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推进禁毒两打两控、重点整治、涉毒人员清隐行动及风险防控等工作,根据国家、省、市禁毒委关于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按照《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方案》要求,821日,我局举办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培训会。会上由分管局领导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全国、省、市有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邀请市公安局禁毒专家全面介绍了国际、国内禁毒形势,新毒品发展形式面临的挑战,以及毒品的危害。重点分析了我市禁毒形势和公务人员吸毒原因、方式等,着重介绍了如何提高公务人员识毒、防毒、拒赌能力。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社会公害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动员每一个人自觉从我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洁身自好、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