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益阳市“农行杯”气排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15:2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95日至6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益阳市“农行杯”气排球比赛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成功举办,全市共有10支气排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出席比赛开幕式并作讲话。


在紧锣密鼓进行的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都赛出了高水平,场上是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场下是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通过两天激烈争夺,国家税务局益阳市税务局、益阳市财政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分行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


本次益阳市“农行杯”气排球友谊赛由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和市财政局主办,中国农业银行益阳分行承办,该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益阳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提高市民健康素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