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9 17:0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7月8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体学习前,大家根据学习计划自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集体学习中,中心组学习秘书领学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益发〔2020〕4号)

随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由交流研讨。

刘凌云指出,要进一步强调政治责任,加强扶贫政策宣讲力度,落实各项对口帮扶措施,确保扶贫资金及时到位,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完成我局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战。

刘凌云强调,新时代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同政协部门的联系沟通汇报,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发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创新开发绿色幸福新益阳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