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益阳高质量发展
----益阳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贯彻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08:0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6月29日,益阳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贯彻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中央积极财政政策,服务益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影响了经济社会发展,财政工作面临的矛盾和困难更加尖锐、复杂,全市财政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政治建设引领财政工作,持之以恒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全面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确保积极财政政策落地增效、更加积极有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为推进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不可触摸的底线2》、《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典型案例警示》两部警示教育片。并宣读《“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实施方案》,从规范政务公开、优化政务服务、加强涉企收费清单管理、支持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落实各项企业支持政策、优化政府采购管理、改进财政评审工作、加强财政绩效管理等十个方面制定工作任务,建设公开透明、服务至上、亲商护商、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