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正式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共部署34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06 16:24 作者:张楚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5日,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工作协调会”,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益阳行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会议由市安委办副主任刘轶才主持,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益阳行工作,将今年“安全生产月”分解成34项任务,每项任务都明确了任务内容,责任单位,参与单位,完成时限。

根据国家和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今年益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益阳行的整体思路是,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七大活动,细分为34项任务。这七大活动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6.16安全咨询日活动、应急演练活动、公益警示宣传和线上线下科普宣传、专家活安全活动、安全文化下基层活动、直击“百日行动”大宣传活动。

为配合活动,益阳电视台、益阳日报、益阳应急管理门户网站同步推出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专栏,市安委办在火车站广场和高速公路朝阳收费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应急标语,市直部门和重点企业都将悬挂宣传标语或用单位电子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和标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