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2 作者:龚华中 来源:资阳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4日上午,资阳区安委办组织应急、交通、教育、住建、交警、农机、电力等10多个部门在汽车北站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各参加单位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设置展版、张贴挂图、播放警示教育片、接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身边密切相关的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内容涵盖了安全驾驶、用电用气安全、机械工程安全、学生安全知识、防灾避险、应急处置、安全生产法等。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有认真地阅读宣传资料的,有向咨询人员反映存在安全隐患的,有向相关部门问询相关业务办理的。活动现场咨询人数200余人,发放安全手册300本、宣传单页4000余份。

同时,全区各乡镇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自救等方面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