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街道: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0-03-05 15:55 作者:林晨 来源:龙光桥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4日,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安监站、经发办、国保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银天工业园内5家复工复产备案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按照《益阳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南》《益阳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意见》等文件要求,重点查看了企业防疫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员工体温监测及防护知识培训等相关档案资料,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员工个人防护及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检查了消防设备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整改有困难的,检查组与企业一道商议解决方法。特别要求复工复产企业抓细复工复产期间各环节的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严格防范各类安全隐患风险,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