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17:15 作者:刘念 来源:大通湖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6日,大通湖区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消防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今年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胡国文、熊志元、吴灿参会。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明查暗访视频短片,通报了大通湖区2018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1-6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住建、交通、工业园负责同志还分别对近期建筑施工领域、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和产业园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担当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隐患排查,盯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协同作战,通过开展联合行动,纵深推进专项整治;要严格执法检查,对所有排查、抽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都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夯实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好监管作用。同时,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治理的安全监管格局,为大通湖区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保驾护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公共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