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7:24 作者:李子玉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7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沅江市共华镇福安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开展三项活动:一是组织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家毫书记在省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瞿海书记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学出了坚定,学出了担当,学出了能力。二是开展了“五个一”活动。通过“讲好一个脱贫故事,进行一次义务劳动,宣讲一次扶贫政策,解决一个疑难问题,听取一次意见建议”“五个一”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达到了到扶贫一线去官气、接地气、传正气、提作风的目的。三是深化了结对帮扶。结对帮扶责任人自觉深入贫困户家中,听民意、解民忧,聚焦问题,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